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19年五十铃D-Max V-Cross改款以15.51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 2019-06-21 12:00:55

五十铃刚刚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了D-max V-Cross改款,有两个装饰级别 - 标准级和新的高级Z型 - 它的入门价格为15.51万卢比和17.03万卢比(前展厅,孟买) ) 分别。从今天起,可以在五十铃经销商处预订更新后的D-max。

D-max V-Cross体现了各种外观造型变化 - 全新的双LED前照灯,雾灯上的镀铬环绕,运动型车顶导轨,鲨鱼鳍天线,新的侧踏板,黑色B柱,镀铬后保险杠,嵌入式LED尾灯和一套新的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等等。更新的D-Max现在还提供两种新颜色 - 蓝宝石蓝和丝滑珍珠白 - 除了已经提供的颜色,包括红宝石红,钛银,黑曜石灰,宇宙黑和飞溅白。

在内饰方面,V-Cross改款的两个型号都配备了全黑内饰和新的重新定型座椅; 虽然高级(Z)型号也为座椅提供穿孔皮革内饰。内饰还配备了3D设计电致发光仪表和仪表盘中的换档指示器,第二排的USB充电端口和机舱周围的钢琴黑色装饰。无钥匙进入和退出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以及带USB输入,DVD,AUX,iPod和蓝牙连接的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五十铃还为新款D-max V-Cross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如带有预紧器的安全带,限速器,速度敏感的自动门锁,副驾驶座椅安全带提醒器,HSA(山地 - 启动Assist)和HDC(坡下控制),带EBD的ABS等等。

动力来自同一辆2.5升,符合BS4标准的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34hp,扭矩为320Nm。该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V-Cross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具有换挡功能,驾驶模式和高速行驶悬架,使其具有更宽更长的轨道。底盘也经过了iGRIP功能(五十铃重力响应智能平台)的调整,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以提高行驶稳定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