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全新Rivian详情揭示R1T卡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组

  • 2019-07-05 16:11:01

汽车新闻最近有机会查看Rivian工程和设计中心。该出版物还与该公司的通讯负责人Michael McHale分享了一些话 。

随着计划于2020年底推出的R1T电动皮卡,Rivian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然而,根据汽车新闻(AN),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做出正确的选择,以成功实现其目标。

AN了解到Rivian的工程师正试图尽可能简化一切。例如,该公司正在整合来自全球供应商的经过验证的零件。通过这种方式,已经知道这些部件随时可用并且运行良好。AN写道:

对Rivian有利的一点是:工程师通过与全球主要供应商合作,尽可能保持简单,这是一个明智的举措。如果Rivian从行业的顶级供应商那里购买拉杆端,球形接头,紧固件,车窗调节器和其他进入车辆内外的部件 - 已经经过极端测试的部件,系统和技术 - - 如果F-150或Subaru Forester使用相同类型的系统,只要它正常工作,没有人会关心。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Rivian将在今年夏天开始试驾。麦克海尔还透露,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同一时间开始对车辆进行碰撞测试。

此外,通讯的负责人还谈到了里维安庞大的电池组。他再次证实,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电池组,拥有7,776个独立电池。由于汽车制造商努力确保足够的电池供应,希望Rivian的早期规划可以帮助它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

在这一点上,当谈到Rivian的进步和发布时,它只是一个等待的游戏。当然,我们将继续随时了解情况。

与此同时,请访问我们新的RivianChat论坛,了解有关这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更具体地说,您可以点击此处分享您对R1T的看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