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已调整的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已经计划好

  • 2019-07-10 11:11:11

在我们看来,最近推出的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是当今市场上最漂亮的轿跑SUV产品之一。在引擎盖下方显着倾斜的车顶线和541马力(403千瓦)的混合使得车辆具有吸引人的设计。然而,我们知道该车型的许多买家将进行额外的视觉和空气动力学调整,无论是来自保时捷本身还是来自售后调校公司,而俄罗斯的TopCar刚刚取笑了这些买家可能感兴趣的东西。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调音工作室以其针对高端SUV,跑车和超级跑车的激进而精致的外观套装而闻名。从其Cayenne Coupe项目的第一个可用图像来看 ,专家将坚持他们的传统,拥有全宽的车身套件,一个集成在后保险杠中的大型扩散器,以及后部的固定翼。我们只能看到运动型SUV的后部四分之一让我们想知道前面的样子。

在过去,TopCar还为其部分项目提供了动力升级,看看保时捷的新款轿跑车SUV是否也会得到提升将会很有趣。新的排气系统,重新映射的ECU和改进的进气系统可轻松推动输出接近600马力(447千瓦)的标记。

TopCar的一些最新套装包括Mercedes-AMG G63的碳纤维改造,以及兰博基尼Urus的超级侵略性车身套装。该工作室最具史诗般的创作之一是全碳保时捷911 Turbo,搭载ADV.1 21英寸车轮,引擎盖下有650马力(485千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