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英国电动车电池公司Hyperbat推出

  • 2019-07-11 16:51:31

Hyperbat是一家新的汽车电池制造商,由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和Unipart制造集团成立,是一家寻求为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考文垂将在2019年初开设一座新工厂,投资数百万英镑的工厂将创造约90个工作岗位。

第一位客户已被确认为阿斯顿马丁,该公司将于明年开始生产用于即将推出的Rapide E的Hyperbat组件,今天在奢侈品制造商的新St Athan网站上宣布。

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 Engineering)是威廉姆斯集团的一部分,该公司也经营着同名的F1车队,现已成为该国最重要的电池和电动车专家之一。威廉姆斯组件为Formula E网格上的所有汽车提供动力,并与其新的制造商Vanda Electrics在其石斛电动超级跑车上合作,并在之前的众多项目中与捷豹合作。

Unipart是汽车行业公认的名称,涵盖制造,物流和供应。该公司将改造一座拥有100年历史的建筑,用于生产汽车尾气,用于制造EV电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