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新交易的EV驱动程序的好处是可以在BP前场安装快速单元

  • 2019-07-12 15:46:44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已同意收购Chargemaster,该石油巨头将收购充电点制造商和英国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Chargemaster成立于2008年,运行POLAR网络,以及Charge Your Car网络,后者又运营ChargePlace Scotland基础设施。因此,该公司管理着超过6,500个充电点,并且是去年增长最快的快速网络之一。

快速充电已被公认为该公司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 - 将重新命名为BP Chargemaster。推出150千瓦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点将成为焦点,预计未来12个月内将投入使用。

新交易的EV驱动程序的好处是可以在BP前场安装快速单元,将公共网络扩展到一个几乎没有触及的区域。英国有超过1,200个BP服务站,英国石油公司去年宣布计划在其前院安装EV充电点。

Chargemaster首席执行官大卫·马特尔说:“英国石油公司收购Chargemaster标志着英国低碳汽车行业迈进的真正里程碑。

“我非常高兴能带领Chargemaster团队进入一个以BP的实力和规模为后盾的新时代,这将有助于我们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发展国家POLAR充电网络,以支持大量令人兴奋的新型电动车辆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年上市。“

BP Downstream首席执行官Tufan Erginbilgic表示:“将英国领先的燃料零售商及其最大的收费公司联合起来,BP Chargemaster将为该国越来越多的电动车拥有者提供真正与众不同的优惠。”

交易完成后,Chargemaster员工将继续受雇于BP Chargemaster或其子公司。BP Chargemaster将作为全资BP实体运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