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梅赛德斯 - 奔驰未来的面包车是自动驾驶模块化和疯狂的

  • 2019-07-24 15:03:19

如果要相信梅赛德斯 - 奔驰,未来的都市面包车将是模块化的,自驾车,如果我们诚实,那就非常难看。

这家德国巨头周一从厢式车部门公布了其新的Vision Urbanetic概念,它将自主性与根据任何特定时刻的运输需求运送大量人员或物品的能力相结合,有效地将所需的货车数量减少了一半。

根据MErcedes的说法,Vision Urbanetic概念可容纳多达12名乘客的鸡蛋状吊舱,而箱形货舱则提供353立方英尺的内部空间。但最重要的是,这个概念是自动驾驶,并结合了学习技术,可以实时分析特定区域内的供需情况。

制造模块化面包车的想法是,每个平台都可以理想地提供双重任务,根据需要更换乘客和货物舱,并有效地将车队中所需车辆的数量减少一半。

哦,我们提到没有方向盘,踏板,仪表板或驾驶舱吗?当这辆车被引入时,梅赛德斯声称所有这些共同特征将是“过去的事情”,并且“空间可以替代用于额外的乘客或更高的货物量。”

没有关于概念在模块之间如何切换的说法,但如果它可以自行驱动,我们可以假设该过程也是自动化的。这款看上去很古怪的面包车在哥本哈根正式亮相,但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卡车展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