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勒布朗詹姆斯是自动驾驶汽车的新MVP

  • 2019-07-29 11:33:13

计算机巨头英特尔最近在自动驾驶汽车世界中掀起了大量浪潮,从收购自主技术公司MobileEye,到与谷歌分拆Waymo,FCA和宝马合作。现在,为了使这项新兴技术更加熟悉,它正在发布一则广告,其中包括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作为英特尔驱动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

标题为“无所畏惧”的30秒插槽描绘了一个持怀疑态度的詹姆斯爬进一辆自动驾驶的汽车,然后被这项技术所击败,并宣称他想为自己保留它。他的随行人员一定要指出,这款车无疑具有Mobileye传感器功能 - 可以看出“比你做的好80倍”。

这是英特尔正在进行的旨在建立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信任的竞选活动中的最新成果。今年夏天,英特尔表示正在研究“信任互动” - 车辆必须拥有的与人类居住者建立良好关系的重要心理标志。

英特尔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集团的用户体验创意总监Matt Yurdana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理念既是一项人类和社会挑战,也是一项技术挑战。”

不要错过:这个假城市如何指向未来

今年早些时候,Yurdana的团队邀请平民乘坐自驾车在亚利桑那州的钱德勒。虽然有些人感到紧张,但团队得出的结论是,这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了解技术的运作方式及其全部功能对参与者来说至关重要。” 英特尔在一篇博文中谈到了这项研究。“体验车辆如何沟通,应对道路危险并简单地处理驾驶有助于增强人们的信心。”

听起来很像勒布朗的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