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中国的Wey今年为欧洲带来了优质的SUV系列

  • 2019-07-30 15:22:05

中国顶级品牌Wey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军欧洲,其中一系列SUV旨在与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等车型相媲美。

这家SUV品牌由中国领先的长城公司所有,成立于两年多前。它已经在其本国销售了超过25万辆汽车。

Wey进入欧洲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最有吸引力的之一,因为它的设立是出于全球出口的明确意图,并试图将自己定位为优质和理想的SUV车型的制造商。

“是的,我们确实有一个全球战略,”销售和市场营销老板刘岩说。“现在说还为时尚早,但我们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展会上发布。我们已经在为产品和商业模式做准备。我们的创始人魏建军说,

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你需要成为一个全球品牌。“

Wey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新款VV5 SUV,该车型将在2020年推出全电动版本,这被认为是Wey在欧洲计划的关键。其VV6和VV7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推出。

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从14,800英镑到30,800英镑不等。

到目前为止,Wey只推出了SUV,但未来还没有排除其他车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