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摩根如何将其最新的不合时宜的跑车放在一起

  • 2019-07-31 11:58:39

平均而言,它每27年就会发生一次。有些彗星比新的摩根底盘更经常出现。在110年的历史中,只有四个全新的英国跑车制造商坐落在莫尔文丘陵。认识到这一事实,他们称之为CX,你们中间的罗马学者会认为它代表110.

而且它配备了一个直的六引擎,一度被摩根认为是不可能的壮举,摩根签下了一笔交易。在1969年的Morgan Plus 8中加入了Rover / Buick 3.5升V8发动机。这使得摩根的新款Plus Six车型成为第一款直接6款摩根车型,以及第一款涡轮增压摩根车型。

新机箱采用挤压铝制翼梁,铆接并粘合在一起,就像第一台Lotus Elise一样。它肯定是摩根有史以来最现代化和最具技术性的,但是以历史悠久的方式,手工制作的车身坐在灰木框架上,就像它在HFS摩根100多年生产的最早的三轮摩根车身上一样前。

2020摩根加六

发动机是宝马的B58,35马力,3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加上该公司版本的ZF八速变速器驱动后轮。它是现有最好的六人之一,将为Plus Six提供166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2秒,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款悬架是一款全新的前双横臂式悬架系统,配有四连杆独立后部,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的19英寸车轮。

尽管如此,它更接近框架导轨,甚至比用于出货Aero和Plus 8车型的大型4.8升自然吸气式M60 BMW V8更接近框架导轨。摩根的首席工程师约翰·比奇解释说,必须对发动机辅助设备进行重新加工和重新安装,以清除发动机罩,并将排气管从一个88毫米内径的歧管完全重新设计成一个收集箱并通过四个较小的排气管排出,允许足够的后方离地间隙。

“这是一生的机会,”比奇说。他以前的工作是在莲花的制造工程,所以他熟悉这种铝结构的好处。“当他们向我提供这份工作时,他们实际上没有告诉我彼得摩根说的话,”他说。“工作得到这个引擎“。

2020摩根加六

‘但是,冷却系统一直是最大的挑战,’他说,解释说,要求获得来自发动机舱的冷却空气出意味着著名的百叶窗式摩根引擎盖已经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前面有几个鼻孔,后面有两个通风孔。

工程和设计中只有24人,似乎很难相信公司只需要三年的开发时间。虽然汽车可能看起来像是外出的Plus 8正如摩根设计负责人乔纳森威尔斯所解释的那样,“在3000件左右的零件中,有大约1%的结转。我们有一个新的工程团队,新的流程,新的生产方法; 这是摩根期待未来几十年。“

他说,虽然最初的汽车将被称为Plus Six,但将会有一个Aero模型可以跟随并最终推出其他衍生品。“这是这个平台的第一次迭代,”他说,“我们并没有排除任何东西。”

2020摩根加六

其中一个最大的变化是驾驶舱,这是以前Morgans的一个狭窄的地方,通常排除那些身材较高的人。虽然车身尺寸与即将推出的Plus 8大致相同(前翼几乎是随身携带),但轴距增加了0.79英寸,设计和工程团队发现腿部空间增加了近8英寸,整个驾驶舱增加了3.2英寸以及更深,更实用的后包裹架。几乎任何人都会适应这款全新的摩根,而且它也很舒适,可调节转向,空调,

仪表板完全采用摩根传统的中央安装速度和转速计重新设计,但在驾驶员面前配备了现代仪表和小型数字显示屏。与以往的摩根不同,没有必要把事情关闭; 关于这个身体框架的准确性和精确性。

“我们希望人们将其视为技术与工艺的结合,”莫里斯说。“我们不希望他们把摩根视为交通博物馆,我们确实拥有先进的技术,但希望保持传统的形状和工艺。”

2020摩根加六

建造时间,旧摩根模型的问题,大约是四周,是旧的Plus 8的一半。工厂每周可以生产大约六辆汽车,所以期待一个等待名单。可悲的是,美国人不会有机会拥有其中一个破旧的两个座位。新的底盘可能是摩根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强劲和最坚固的底盘,但它不会通过美国令人生畏的塔架测试,并且新的小批量制造商法律允许摩根出售其汽车,这些法律被美国立法地狱所困扰。

摩根Plus Six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售,满载第一版汽车售价89,995英镑,基本型号售价77,995英镑。那么,来自英国汽车工业的一些好消息,但遗憾的是我们无法与美国爱好者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