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现代索纳塔N系列即将推出'至少275马力

  • 2019-07-31 14:16:03

纽约 - 2020年的现代索纳塔刚刚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但在宣布结束时它所取得的成就是确认了Sonata N系列在路上的性能更高。我们与现代的 Jim Trainor 聊天,看看我们还能从汽车中学到更多东西,他说,期望“至少275马力,可能更多”来自轿车。

这款动力比2.5升四缸发动机大得多,现在可以在2020年达到191马力和181磅 - 英尺的扭矩。涡轮增压的1.6升四缸发动机也可以在更高的车内使用。奏鸣曲。现代公司不会说它将用于N系列的发动机,但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它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一个版本。N Line中提供的未命名引擎也不会在任何其他版本的Sonata中提供,因此您必须获得此版本的汽车以获得最佳性能。我们试图获得有关汽车其他性能改进的更多细节,但只是被告知期望比正常的索纳塔提供的“更多”。所以也许我们会得到一些悬架和刹车升级以配合动力。伊兰特GT N系列也是如此。以前的N系列产品更多地是关于美学变化,而不是纯粹的N系列汽车。Sonata N Line也将获得美学上的变化。

“275马力”的数字正好是Veloster N带有可选性能套件的数量,但是现代似乎正在将它调高一些。它比前一款索纳塔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要多,但并不多,它的功率为260马力,扭矩为245磅 - 英尺。那辆车感觉很活泼,但是给这些前轮提供更多的动力可能会让它变成一个扭矩转向的怪物。没有提到Sonata的全轮驱动装置,但这样可以使动力更易于控制。

走另一条路,混合动力车正在上路,但除了确认汽车的存在之外,没有弄清楚任何信息。我们询问了Sonata N Line的时间安排,并被告知预计它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发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