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具有最佳真实世界范围的电动汽车

  • 2019-07-02 11:10:46

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不断改进,迅速将电动汽车从小众汽车转变为燃烧发动机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但是你能在多大程度上推动充值仍然是一个有效的问题。制造商的产品范围估计变化很大,并且在日常驾驶条件下并不总是可以实现 - 那么您能在多长时间内完成一次充电?我们的姐妹网站什么车?让每辆电动汽车都通过一个范围测试,准确测量您在现实世界中可以达到的距离。

这里列出的十辆汽车具有我们迄今为止测试过的所有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能力。

1.现代科纳电气,259英里

我们目前的电动范围长距离冠军不是拥有最大电池的汽车,也不是最贵的。它来自一个主流品牌,而不是一个奢侈品牌,并且可以以低于35,000英镑的价格购买电动汽车。

当我们去年对科纳电气进行道路测试时,我们说它提供了“EV中最具吸引力的可用性和经济性的融合”,并且在64kWh电池的真实世界范围内超过250英里,它的名字超出了优质名称像特斯拉,捷豹和奥迪。

事实上,它的价格,性能和流行的紧凑型交叉车身风格的结合已经证明了现代汽车正在努力满足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