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Ares Design将法拉利GTC4Lusso变为412复兴

  • 2019-08-13 15:04:28

战神设计项目小马Ares Design Project Pony,法拉利412复兴,由法拉利GTC4Lusso制造。图片来源:战神设计

Ares Design在今年推出了第二个项目,仅次于Bentley Mulsanne的美丽战神设计。意大利摩德纳的车身制造商发布了其Project Pony - Ares的渲染图,为开发中的汽车提供了“项目”代号 - 将法拉利GTC4Lusso变成现代412.转换是该公司Reborn Legends集团的下一个,在重新构想之后法拉利250 GTO基于812 Superfast。这位特别的作家对于GTC4Lusso以及412的忠实粉丝感到矛盾,所以我认为Project Pony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耸耸肩“一键购买”。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412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四人座位20世纪80年代的法拉利,是1972年365 GT4 2 + 2开始的一系列前置发动机V12大型旅行车中的最后一款。以单个汽缸的排量命名,发动机变得更大,更先进,直到1989年结束生产的412. 1985年的车型引入了该品牌的第一个自动变速器,一个通用汽车部件就像汽车的其他部分一样被嘲笑,但哪个卖得比手册好。这是Tom Selleck的Magnum PI让308成为必备海报的时代,当Don Johnson的Testarossa让每个男孩都对迈阿密警察局的工资单政策提出质疑时,288 GTO如果它是一半的“教父”和一半的索菲亚罗兰,以及F40产生的引力波,它会显示出汽车的样子。与此同时,412住在玛萨拉渣和陈旧的玉米粥上的一间潮湿的小屋里。

Ares Design保留了GTC4Lusso的侧面通风口,但没有横条,门把手和尾灯布置。每隔一条外线都重新绘制。新的碳纤维车身面板包括前部的弹出式前灯和引擎盖上的横向通风口。面包车型材让位于一个尖锐倾斜的C柱,落入一个轻微倾斜的行李箱,足够长,以平衡前端。后部扩散器射击以模仿原始的双门轿跑车。侧面玻璃和B柱采用镀铬框架,打造出真正的80年代外观,复古的412轮毂为点睛之笔。

重新装饰的2 + 2内部取代了仪表板上的圆形形状,具有方形角度,直到方形通风口而不是原始圆形单元。还有一个圆形方向盘,而不是平底GTC4Lusso轮。

动力传动系保持稳定,这意味着经典外观由6.3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为680马力,扭矩为514磅 - 英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和4RM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据说价格从700,000欧元开始,或略高于80万美元,我们假设包括GTC4 Lusso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