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0年现代Ioniq Electric据称获得了更多的射程

  • 2019-08-14 11:01:58

随着现代科纳电气的推出,现代市场上首款全电动车,Ioniq Electric,似乎一直被忽视。但根据Inside EVs,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新闻媒体对来自现代的人发表了讲话,他透露,到2020年,Ioniq Electric将在范围内获得提升,但它与科纳电气不相符。

作为参考,目前现代Ioniq Electric的射程为124英里,而Kona Electric的射程为258英里。这给现代汽车留下了很大的空间来决定新的Ioniq将具有多大的范围,并且很难估计最终的数字是多少。似乎可以肯定的是,该范围将至少为150英里,可能更多一点,因为这将使Ioniq Electric与基础日产Leaf相提并论。这尤其可能是因为两辆车在奖励之前以30,000美元到36,000美元之间的相同价格竞争。现代汽车有可能提供更多的航程,或者可能是超过200英里的可选远程型号,但这可能会提高价格,现代汽车可能会指出需要更多航程到Kona的买家。

我们也很想知道现代是否能够提升Ioniq的实力。它目前的118马力非常低,即使在电动车领域也是如此。标准Leaf产生147马力。显然,Kona Electric的200马力马达可以装入Ioniq,现代车队在Optima Ultimate Street Car比赛中驾驶Kona动力的Ioniq证明了这一点。但是,如果现代公司不打算像科纳那样给Ioniq提供更多的范围,那么也没有太多理由给它一个更大的电机。特别是当Ioniq Electric买家可能对速度不感兴趣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