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万邦移民:圣基茨移民项目火热 8月份咨询超1100人次

  • 2019-08-14 15:34:51

万邦移民客服系统大数据显示:目前小国护照移民项目逐渐火热,圣基茨凭借35年稳定的移民政策,快速便捷的申请,免税天堂,英联邦护照,无移民监等多重优势,成为全球富人的首选移民地。

不同申请人不同移民需求,8月份圣基茨移民咨询的1100人次中,超过85%的申请人看重的是无移民监以及护照含金量,68%看重的是快速申请和优质教育资源,45%的申请人看重的是低税制和健康的投资环境。为了让更多人全方位了解圣基茨和尼维斯,今天万邦圣基茨移民专家就着重说说它的福利!

一、快速入籍无移民监

最快60个工作日即可取得英联邦国家国籍和护照 ,无需排队、无需面试、无需移民监、无年龄限制、无学历要求、无国籍限制 不需要证明资金来源、不需要证明经商经验。居住自由不需要放弃国内的工作和生活。

二、免签落地签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拥有一本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几乎拥有了“世界通行证”,圣基茨和尼维斯可以免签落地签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全球热门国家和地区。如果申请美国签证一般可获发10年有效期的多次往返签证。

三、优质英式教育资源 12年免费教育

圣基茨和尼维斯沿袭的是英联邦教育体制,教育水平一直走在世界前沿,在教学上相当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和创新力。移民圣基茨后,子女持有圣基茨护照可享受先进的英式教育,若以国际留学生身份回中国深造,符合条件者还可免笔试轻松就读国内名校。后期还可以转到英国及欧洲其他名校,并且毕业文凭和资格被国际认可。

四、完善的社会保障福利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包括生育医疗、工商保险、意外死亡险、养老、病退津贴等多种社会保障福利。并且拥有先进的医疗水平,完善的医疗体系,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可享有免费医疗制度。圣基茨和尼维斯的食品绝大部分是从美国及加勒比其他国家进口,食品监督采用欧美检疫系统,居民完全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

五、优惠的税制服务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低税国且身份保密,圣基茨和尼维斯对于本国居民实行免征个人所得税、遗产税、赠与税、境外所得税等政策,非常适合高净值人士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拥有得天独厚的从商环境,有利于创业、财富管理和投资。

万邦圣基茨移民专家讲述6大圣基茨和尼维斯福利,很多客户自然想知道圣基茨移民申请条件有哪些?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无犯罪记录

3.投资要求(两种投资方式任选其一)

方式一:捐赠基金

向圣基茨国家财政部捐赠持续增长基金,15万美元起

方式二:购买房产

A.向圣基茨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至少40万美金的房产,获得独立产权,并持有5年(5年后可出售并保留身份)

B.向圣基茨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至少20万美金房产,获得共有产权(所投资的房产本身不低于40万美金),并持有7年(7年后房产可以再次出售并保留身份)

万邦圣基茨移民专家表示通过融资方式,投资金额较低,节约本金,申请人支付相关的政府费,即可全家四代申请快速拿圣基茨护照,享受英联邦公民待遇。不存在5年后房产出售转手的担忧。

作为广州本土口碑移民服务品牌,万邦移民严格筛选后的移民项目,都是有移民国相关的法律保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靠谱的投资项目保障移民投资安全。万邦移民10年老牌团队为投资者甄选较优质投资移民项目,在圆梦投资移民的基础上,助力投资者合理进行海外资产配置、身份规划等,尽心尽力维护客户利益,为投资者在移民的道路上提供完善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