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宝马的欧洲客户期待着拥有2019年宝马i3的新系列扩展版本

  • 2019-08-29 08:42:59    来源:   作者:

宝马的欧洲客户期待着拥有2019年宝马i3(宝马i3 REx)的新系列扩展版本,将不得不承受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的坏消息。由于宝马将从2019年开始在欧洲停止生产并提供i3 REx,因此他们将无法获得新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仍然在2019年型号规格中列出了i3 REx,尽管其网站不再提供有关游侠扩展器版本的任何信息。这导致了混乱,许多人仍然认为i3的REx版本仍可用于即将到来的车型年。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虽然2019年BMW i3 REx将在欧洲停产,但它仍将在美国上市。

乍一看,宝马将停止i3的增程器版本似乎很奇怪,因为所有REx占该车型销量的60%,尽管价格约为£3150,比标准i3贵了3150,这是纯粹的电动。然而,i3 REx的真正吸引力并不在于电动马达和增程式双缸650-cc汽油发动机的组合,以便为驱动电池提供额外的电量。i3 REx的真正魅力在于,即使电池组达到一定的低电量,它也能让驾驶者更长距离行驶。

根据宝马的说法,2018年配备33千瓦时电池的BMW i3在NEDC循环下的全电动范围可达300公里(186英里),根据WLTP,最高可达255公里(158英里)。BMW i3 REx中的38马力(28千瓦)双缸650毫升汽油发动机将行驶里程延长至150公里(93英里),这是通过驱动发电机在驾驶时产生所需的电力来实现的电池恒定的充电水平。对于宝马及其客户而言,增程器版本是一种通常与纯电动汽车相关的范围焦虑的好方法。

然而,通过在BMW i3中安装更大容量的电池组,也可以解决范围焦虑问题。对于2019车型年,新款i3将放弃33千瓦时的电池组。取而代之的是更大容量的42.2千瓦时电池,基本上扩展了新2019 i3的范围。根据宝马提供的数据,新款2019 i3的全电动范围可达NEDC最高359公里(223英里),或按照WLTP高达310公里(193英里)。

相比之下,2019年BMW i3可以比NEDC上的2018型号行驶59公里(37英里),或者在WLTP上行驶55公里(35英里)。新款i3的续航里程数仍低于REx版本所能提供的范围,但宝马认为这应该足够了。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电动范围的增长以及快速充电设施的日益普及将说服客户转向纯电动车型。所以,这意味着i3 REx的再见,除了在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