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Abarth 124 Spider Monza版本在澳大利亚宣布

  • 2019-09-03 09:13:50    来源:   作者:

菲亚特的高性能汽车部门Abarth已经 在澳大利亚发布了一款特别的蒙扎版124 Spider,几个月之后它的双皮下马自达MX-5也获得了温和的更新和限量版车型。

Abarth 124 Spider Monza版本将是非常独特的,只有30个单位可供抓取,所有标记都带有激光蚀刻的Monza电路图。其他产品包括红色镜面罩,黑色和红色双色真皮座椅,以及包括LED前照灯和DRL,停车传感器,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的“Visibility Pack”。在机械方面,发动机是标准的,除了具有四管和双模式出口的Record Monza排气系统。

只有三种特殊颜色组合可供选择,包括Turini 1975 White,Costa Brava 1972 Red和San Marino 1972 Black,所有这些都是对124 Spider精神祖先的欧洲拉力锦标赛冠军的致敬。Abarth Brand Australia的董事Fulvio Antonelli表示:

“Carlo Abarth的遗产推动了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汽车的生产,而这款蒙扎特别版继续实现他的激情。同样在城市道路和赛道上的家中,Abarth 124蜘蛛以其性能,技术,舒适性和驾驶方便性吸引了澳大利亚的新一代爱好者。它将真实的跑车体验与典型的性能,技术,安全性和独特的意大利设计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