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18年劳斯莱斯幻影首次亮相那不勒斯节

  • 2019-09-04 11:04:50    来源:   作者:

2018年罗尔斯·罗伊斯幻影的第一部刚刚推出生产线。你猜怎么着?它将在2018年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节上拍卖。这个例子看起来与我们在伦敦的HR Owen展厅看到的幻影非常相似,但它看起来更酷。

葡萄酒活动将于1月26日至28日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所有从节日中获得的收益将捐赠给那不勒斯儿童和教育基金会。

Phantom的第一个例子坐落在标准轴距上,它采用颠茄紫色调绘制,与北极白色和定制紫色定制内饰形成鲜明对比。将要发售的型号是所谓的Phantom Ultimate Power Lot。除此之外,它还有机会成为2019年度ROBB年度报告车的一部分。它将与纳帕谷葡萄酒厂Alpha Omega的葡萄酒一起出售。此次活动背后的组织者将其描述为豪华汽车爱好者和葡萄酒爱好者的终极体验。

北美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总裁佩德罗莫塔表示,他们很荣幸能够利用自己作为全球领先奢侈品牌的地位,为受益于此次活动收益的儿童提供支持。

最新的Phantom是在英国古德伍德的英国品牌专卖店手工打造的。引擎盖下是最新一代6.75升V12发动机,由Alpha Omega庆祝。有一瓶特别的6升旗舰酒,当然会有劳斯莱斯徽章的蚀刻。除了所有机械钻头外,它还包括Phantom Ultimate Power Lot,以及12个月的两瓶Alpha Omega葡萄酒俱乐部会员和私人葡萄园之旅,其中包括午餐和一些葡萄酒。

在第一款车型被拍卖后,第八代Phantom将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明年将在某个时候上市销售。所以你很快就不会在街上看到一个。如果你今年夏天在蒙特利首次亮相时无法看到它,你仍然有机会在1月底之前在佛罗里达看看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劳斯莱斯一直在提到Phantom的电动版。但在最新型号退出生产线后,我们知道这不会是电气化的模型。但谁知道,也许在几个月内,我们将获得第八代幻影的混合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