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迈凯轮计划推出一款类似于675LT的电动跑车

  • 2019-09-06 18:01:36    来源:   作者:

迈凯轮已经表现出对他们的车型充电感兴趣。最初,我们认为他们只会使用混合系统来使用他们当前的阵容。尽管如此,我们已经了解到他们实际上正在计划更大的事情和一个非常意外的事情。

不久前,迈凯轮推出了改变英国汽车制造商形象的720S。众所周知,它将拥有更高档的外观,更强劲的引擎和更轻的底盘。但这只是公司向更光明未来过渡的开始。据报道,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种纯电动跑车,将在几年后发布,证实了去年6月传闻的内容。

Autocar报告说,电动跑车将具有与675LT类似的性能,并将成为迈凯轮的顶级系列车型之一,如P1。由于它仍在开发中,因此模型何时出现仍然没有时间表。但是它可能会在P15和BP23之后到来,它们计划在2018年首次亮相.P15将是P1之后已经售罄的第二款Ultimate系列车型。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们正在为终极系列制造纯电动汽车,这至少需要与675LT一样令人兴奋。他们表示,必须能够在30分钟的休息时间内完成30分钟的正常运行才能退出。

考虑到该公司提供的是配方E动力系统,道路合法轿跑车将借用混合动力P1超级跑车的技术。由于675L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高达666马力(496千瓦)和516磅 - 英尺的扭矩,我们假设电动跑车的功率更强劲,可以产生近700马力的功率。我们还认为它应该能够在大约2.5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而675LT在短短的2.9秒内完成0-62冲刺。

除了将于明年推出的P15和BP23之外,这款电动跑车也将成为迈凯轮新Track22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总体而言,该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14亿美元,作为未来六年战略的一部分。在此期间,他们还计划推出15款新车型和衍生车型。到2022年,该公司希望在至少50%的车辆上安装混合动力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