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18年三菱Triton Blackline版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 2019-09-08 08:41:08    来源:   作者:

三菱重新为Triton带来了另一个黑色包装。这次它被称为Triton Blackline版,继去年的Sport Edition之后。新版本基于GLS 4×4双驾驶室变体,具有许多独特的造型增强功能,使其具有必备的黑暗主题。在混合中是黑色前格栅,门把手,侧镜,轮拱和侧踏板,后保险杠和托盘区域的运动杆。

与Starlight和Titanium中提供的机身相比,这些功能增添了一定的街头吸引力。买家还可以选择黑色外观颜色选项,以实现真正黑暗的整体主题,没有对比。

除黑色配件外,Blackline版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和按钮启动,特殊Triton门贴花,后差速锁,浴缸衬垫和独特的地毯垫。这超出了标准的GLS规范。还增加了一套黑色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基于GLS意味着乘客可享受标准触摸屏媒体界面,蓝牙和HDMI连接,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双区气候控制以及一系列安全功能,帮助乘客通过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

Blackline版本可能会给Triton带来一点促销。今年到目前为止,三菱澳大利亚已售出3427辆Triton(截止到2月份),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福特Ranger和丰田HiLux。紧随其后的是日产Narava,销量为3357辆。

如果您有兴趣,最好快速进入,只有有限的数量可用。买家可选择六速手动和自动两种,均配备2.4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3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