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斯巴鲁和丰田正在通过故障发动机部件召回超过40万辆汽车

  • 2019-09-20 09:15:20    来源:   作者:

斯巴鲁正在再次大受欢迎,因为他们现在将在全球召回超过40万辆汽车,包括美国车型在FB 2.0升Boxer发动机的故障阀门弹簧上。召回还将包括现在称为丰田86的FR-S运动型轿跑车.Subaru BRZ和丰田86运动型轿跑车由具有发动机缺陷的斯巴鲁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丰田称其车辆占总数的80,000左右。在美国,丰田正在召回约25,000辆2012款Scion FR-S车型。丰田表示,将于12月开始通过邮件联系受影响的美国业主。

斯巴鲁召回将包括四辆车; Subaru Impreza紧凑型轿车,XV小型SUV(全球市场的XV Crosstrek),Forester SUV和BRZ运动轿跑车。大多数车辆是在2012年1月17日至2013年6月6日之间制造的,全部由FB20 2.0升Boxer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提供动力。

该报告称,召回的斯巴鲁汽车中有101,000辆在日本销售。美国斯巴鲁的发言人拒绝透露在美国召回的有多少人在召回期间,斯巴鲁在美国销售了四个受影响车型中的近27万辆。

在昨天公布的斯巴鲁公司说,故障阀弹簧可能会由于比他们最初设计用来处理“过载”被打破。这是由于“一般制造变化引起的弹簧材料中的小异物。”斯巴鲁表示会产生异常噪音并发生发动机故障,在最坏的情况下,发动机可能会停止运转。

由于斯巴鲁认为发动机工作需要12个多小时才能完成,因此维修费用并不便宜。美国斯巴鲁尚未正式宣布此次召回,但可能会在12月开始与美国客户联系。您可以到这里查看您的Subaru Forester,XV Crosstrek,Impreza或BRZ车辆是否被召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