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梅赛德斯-奔驰视觉EQS电动轿车在法兰克福展览之前被戏弄

  • 2019-09-23 09:40:47    来源:   作者:

在过去的几年里,梅赛德斯在EQ的旗帜下展示了一些电动概念和生产汽车,但奇怪的是,它还没有展示出EQ轿车。是的,这是一款接近生产的电动eqv车,但它的车身风格并不是该公司最出名的车型。但这将改变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与梅赛德斯-奔驰视觉EQS轿车的概念。

在上面显示的内部照片的图像元数据中显示了该名称。这表明,这不仅仅是一款轿车,而是一种与奔驰S级旗舰轿车相当奢华的轿车。该公司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汽车的概况。它似乎有一个非常大的座舱区域,它利用了前面没有发动机的事实。它与以前的生成CLS类一样具有显著的Fenders。与更保守的S类相比,它应该是相当独特的。

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这款概念车的内部,从过去的梅赛德斯(Mercedes-Maybach)终极豪华SUV等梅赛德斯(Mercedes-Maybach)终极豪华SUV中获得了很多灵感。它的特点是白色的皮革,在通风口上有玫瑰金色的口音,镶嵌在深色的木质装饰之中。仪表板和窗台很低,提供了更通风的体验。只有四个座位,所有的座位都有很时髦的座位,很可能提供调整的负荷。视觉上没有按钮或旋钮,前面有三个屏幕,中间有一个大的屏幕,在前面的门上都有较小的屏幕。大中心屏幕让人想起我们在即将到来的S-Class中看到的内容。

视觉EQS正在法兰克福展示将是一个概念车,但它应该产生一个生产版本。我们已经看到梅赛德斯测试的电动轿车与非常相似的剖面图,如上图所示。我们也不会惊讶地看到类似的机舱设计和布局与这一概念。不过,这种奇特的座椅和中控台可能会更加传统,而更传统的仪表板也可能会被添加进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