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现在 Uber可以让您告诉驾驶员您是否带宠物旅行

  • 2019-10-10 15:52:58    来源:   作者:

这家叫车公司的新功能被称为Uber Pet,它使骑手在带动物时可以让驾驶员抬起头来。

Uber在其乘车选择列表中增加了一个新类别。该公司与UberX,Uber Comfort,UberPool等一起在周三推出了Uber Pet。这个想法是让乘客在带宠物旅行时通知驾驶员。

Uber在博客中写道:“这项新功能使您可以与驾驶员交流,您将在Uber旅途中带一个老兄(甚至是缩放的!)朋友。”“我们建立了此功能,使车手安心。”

Uber说,现在,乘客带着动物旅行时不必担心行程被取消。该功能的费用在3美元到5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城市。优步发言人告诉CNET,司机将获得大部分费用。

没有Uber Pet,司机通常不知道乘客是否带动物来。这会带来问题。一些驾驶员可能会过敏,而另一些则可能不想在车上留猫或狗毛。如果驾驶员不希望乘客携带宠物,则可以选择退出Uber Pet。

Uber Pet仅适用于宠物。携带服务性动物(例如导盲犬)的乘客无需选择Uber Pet或支付额外费用。法律要求驾驶员载有服务动物的人乘车。

优步宠物(Uber Pet)首先在美国多个城市试点,包括奥斯汀,丹佛,纳什维尔,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费城,凤凰城和坦帕湾。这些城市的骑行者将从10月16日开始看到该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