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三菱在日内瓦亮相前取笑新款紧凑型SUV

  • 2019-10-31 09:03:37    来源:   作者:

今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车型时,三菱汽车将扩大其SUV产品系列。通过今天发布的朦胧预告片图像预览,新款紧凑型SUV将加入三菱当前的跨界阵容,其中包括ASX和Outlander。

尽管有传言说要更换老化但仍很受欢迎的ASX,但三菱即将推出的SUV将作为全新车型加入该系列。单张昏暗的图像显示了中型跨界车的侧面轮廓,其长度似乎介于较小的ASX和较大的7座欧蓝德之间。

如果我们的判断正确的话,新的三菱跨界车仍然是个谜,它将在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与马自达CX-5,丰田RAV4,本田CR-V和起亚等竞争。运动。

这家日本公司尚未发布新车型的技术细节,但在一份新闻稿中描述了它的外观:“造型特征包括楔形皮带线,从侧面穿过的有力的字符线,倾斜度更大的后车窗,长轴距,后悬比例短。这些产生了鲜明而活跃的轿跑车SUV形状,代表了MMC的车辆。这些元素与前喇叭护板和后喇叭护板一起使用,创造出动感十足的运动型设计,产生了一个健壮的田径运动员的强大形象。”

新款三菱紧凑型SUV将于3月7日在日内瓦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