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的豪华SUV

  • 2019-11-05 09:55:05    来源:   作者:

从2022年起,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指导下,拉贡达(Lagonda)作为独立品牌推出,将再一次获得知名度。不仅如此,现在它还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制造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在2018年,Lagonda试图通过Vision概念展示其汽车的外观,该概念旨在在道路上行驶。与今年的全地形概念车相比,这辆车显得苍白无力。

从现在起的三年内,Lagonda将针对SUV细分市场,其后继车型目前位于Palexpo地板上。这款汽车的设计灵感来自超级游艇,其后铰链后门和向上打开的车顶部分。

在内饰方面,Lagonda回到了Vision并借鉴了大部分设计,例如,包括在汽车以自动模式行驶时要使用的旋转前排座椅。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辆车将在家中将某人从迷人的红地毯事件转移到偏远的科学研究实验室。

“它为Lagonda展示了大胆的可能性,并展示了该公司将如何在各个领域扩大视野,无论是技术,设计还是旅行范围。”

Lagonda尚未发布任何与该概念相关的技术规格,因为尚需三年的量产版本。汽车制造商所说的是,电池被存储在汽车地板上,就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并且是Lagonda所谓的电池电力传动系统的一部分。

尽管这个概念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名称,但量产版当然会获得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支持的汽车的称号。

2018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名为Varekai的申请。铭牌是用于Lagonda的SUV还是用于Aston自己生产的DBX版本 仍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