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詹姆斯·邦德·阿斯顿·马丁DB5出售 乐高版

  • 2019-11-12 08:58:34    来源:   作者:

乐高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砖块”和“轮胎”生产商,交付了金手指公司的詹姆斯·邦德·阿斯顿·马丁DB5,以及所有玩具。

考虑一下圣诞节礼物可能有点为时过早,因为在您的生活中很难买到油价高昂的汽油和詹姆斯·邦德的情人。但是乐高公司可能有一个完美的答案。

今天推出,八月发售(正好适合那些在圣诞节前夕不购买圣诞礼物的超级有组织的人士),您现在可以从Goldfinger购买James Bond的Aston Martin DB5的Lego Creator工具包。

诚然,它看起来有点乐高块状,而是充满了乐高的魅力,你就必须买一个乐高的人在晚餐西装放在车上,但所有的玩具那些老足够记住柯基金手指车存在和在Lego版本中正确无误,这是在圣诞节期间让所有汽油头忙的很酷的方法。

将套件中的1,295件放在一起后,您将拥有13英寸的Lego DB5,配备可旋转的号码牌,机枪,轮胎碎纸机,线轮,后窗玻璃的防弹罩,甚至还有弹射器座椅。

发动机罩下甚至还有一个直列六缸发动机,内部有实际细节,例如电话和隐藏的计算机屏幕。

因此,只需支付129.99英镑(再加上15英镑的一瓶可饮用的红色香水),您将使圣诞节成为您生命中那个长大的小男孩的完美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