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起亚周四在韩国釜山车展上推出了Niro紧凑型跨界SUV的新电动版

  • 2019-12-04 09:04:34    来源:   作者:

起亚周四在韩国釜山车展上推出了Niro紧凑型跨界SUV的新电动版。

起亚阵容的最新成员将被称为Niro EV,并从2018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同名概念中汲取灵感.Niro 的最新成员将在明年年初发售时加入Niro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年。

遗憾的是,与CES期间展示的酷炫概念相比,基于现有轮廓,灯光和保险杠,生产的Niro EV看起来相对简单。独特的处理方法包括封闭式格栅,新的箭头形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更具空气动力学性的轮毂花纹。

在内部,Niro EV与其他Niro车型的区别在于浅蓝色的短划线,同时简化了中控台的设计,以适应采用旋转控制器设计的汽车线控换挡器。组合仪表中新的7.0英寸屏幕也为驾驶员提供了电动汽车特定的信息。

美国市场的规格将在明年发布时宣布,但全球首发所披露的信息提供了一些线索。我们知道Niro EV设计有两种锂聚合物电池选项:39.2和64千瓦时,尽管这里只希望使用更大的电池。这些单位与现代相关的科纳电气公司提供的相同。

起亚指出,使用64千瓦时电池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使用39.2千瓦时电池的续航里程为150英里,尽管用EPA进行测量,这些数字可能会降低。对于64千瓦时电池,最终数字约为240英里。

无论使用哪种电池,动力都来自安装在前轴上并提供201马力的单个电动机。它可以在7.8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加速。

起亚还为Niro EV配备了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该列表包括碰撞警告和回避辅助功能,以及跟踪车道的辅助功能,该辅助功能可跟踪正在行驶的汽车前方的车辆,并检测道路标记以将Niro EV保持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该系统根据周围的车辆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它的设计运行速度高达80 mph。

起亚没有提到价格,但希望Niro EV与Bolt EV竞争,Bolt EV的起价为37,4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