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玛莎拉蒂发布限量版吉卜力•瑞贝雷

  • 2019-12-11 11:46:41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发布限量版吉卜力•瑞贝雷

玛莎拉蒂透露了吉卜力 Ribelle,它是入门级轿车的限量版,计划仅在欧洲销售200辆。

这款汽车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主题,并采用了独特的黑色喷漆-以汽车命名为Nero Ribelle-车轮和制动卡钳上的红色点缀标志着它从标准的吉卜力汽车中脱颖而出。

Ribelle的19英寸合金轮毂也是独特的。

在内部,主题继续,并且汽车的重要性显示在中控台的纪念牌上。使用了两色调的内饰-再次是Ribelle独有的。

此外, Ribelle(义大利叛军)  获得了更多的装备,包括标准的吉卜力(Ghibli),层压玻璃窗(用于额外隔音),全LED自适应头灯,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天窗。

吉卜力的所有三个发动机选装件都可以使用它:271马力的柴油V6和双涡轮增压的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45bhp或424bhp。但是,在英国只有前两个可用。

英国分配的柴油和345bhp汽油形式仅限于约50个示例。Ribelle的价格尚未公布,尽管可能会比64,825英镑的Gransport和Granlusso车型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