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Marchionne表示 基于Stelvio的玛莎拉蒂SUV将于2020年推出

  • 2019-12-14 11:11:48    来源:   作者:

 

尽管有相反的说法,玛莎拉蒂似乎还是打算推出一款基于Alfa Romeo Stelvio的SUV 。

据《汽车新闻》(需要订阅)报道,当时的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仅在两年前拒绝了该车,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周二在与分析师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一说法。

 

Marchionne表示 基于Stelvio的玛莎拉蒂SUV将于2020年推出

它与Marchionne在1月份的评论有关,所有下一代Maseratis都将使用Alfa Romeo的灵活Giorgio平台,该平台在Alfa Romeo Giulia中首次亮相,并在Stelvio中使用。

马尔基翁内说,SUV将在2020年问世,并帮助玛莎拉蒂实现年销量目标7万至8万辆。玛莎拉蒂在2017年前9个月共售出36,000辆汽车,高于去年的23,900辆。提振销量的原因是Levante于今年进入展厅。

基于Stelvio的SUV将使玛莎拉蒂进入高档小型SUV细分市场(Levante在高档中型车型中竞争)。潜在的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Macan和更高级别的BMW X3,Jaguar F-Paces和Mercedes-Benz GLC。

SUV细分市场仍在增长,因此这一决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资源的束缚可能会导致小批量车型(如重新设计的GranTurismo和基于Alfieri的跑车)的进一步延误。

不过,在我们看到玛莎拉蒂的第二款SUV之前,请寻找该品​​牌添加更强大的Levante GTS和节俭的Levan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