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0年丰田Mirai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 2019-12-21 11:37:47    来源:   作者:

丰田放弃其古怪的未来派外观,为其第二代Mirai氢能汽车寻求更传统的优雅设计。

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之前,丰田已对下一代2020 Mirai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进行了初步展示。

丰田放弃其古怪的未来派外观,为其第二代Mirai氢能汽车寻求更传统的优雅设计。   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之前,丰田已对下一代2020 Mirai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进行了初步展示。   延续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使命,在该品牌的各个车型系列中采用更具情感启发性的设计主题,与当前Mirai的古怪的未来主义外观相比,新概念更具运动感,并且更具比例感。  丰田汽车表示,该概念车的设计旨在证明面向未来的动力总成仍然可以提供有益的动力。    在造型方面,这意味着采用四门双门跑车的设计,外观更低,更宽,悬挂在20英寸的车轮上。  最适合家庭旅行的发烧友,新的Mirai概念车既有后轮驱动装置又有5人座。  在内部,Mirai概念车提供了易于量产的设计,在黑色饰边上采用了与电动汽车相称的铜制装饰(上方仍然是家用车灰色顶篷)。  仪表盘上方是一个12.3英寸大主显示屏,方向盘后面是大型数字仪表显示屏。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制造出让客户感觉一直想要驾驶的汽车,设计具有情感和吸引力的汽车,以及那种能够给驾驶员带来笑容的动感和响应能力的汽车。”未来总工程师田中良一。  “我希望客户说,延续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使命,在该品牌的各个车型系列中采用更具情感启发性的设计主题,与当前Mirai的古怪的未来主义外观相比,新概念更具运动感,并且更具比例感。

丰田汽车表示,该概念车的设计旨在证明面向未来的动力总成仍然可以提供有益的动力。

在造型方面,这意味着采用四门双门跑车的设计,外观更低,更宽,悬挂在20英寸的车轮上。

最适合家庭旅行的发烧友,新的Mirai概念车既有后轮驱动装置又有5人座。在内部,Mirai概念车提供了易于量产的设计,在黑色饰边上采用了与电动汽车相称的铜制装饰(上方仍然是家用车灰色顶篷)。

仪表盘上方是一个12.3英寸大主显示屏,方向盘后面是大型数字仪表显示屏。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制造出让客户感觉一直想要驾驶的汽车,设计具有情感和吸引力的汽车,以及那种能够给驾驶员带来笑容的动感和响应能力的汽车。”未来总工程师田中良一。

“我希望客户说,'我选择Mirai不仅是因为它是FCEV,而是因为我只想要这辆车;它恰好是FCEV。”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种感觉的开发工作,并希望借助新Mirai,我们将成为帮助实现氢能社会的领导者。”

当然,效率仍然是Mirai的主要重点,这家日本巨头表示,其目标是将当前车型的续驶里程提高30%,因此,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澳大利亚

目前尚无其他技术或发布细节,但我们预计丰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提供更多产品。

尽管无法提供对Mirai在澳大利亚的供货情况的确认,但丰田表示:“如果将其投放市场,那肯定是我们会竭尽全力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