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日产以IMq概念预览Qashqai的未来

  • 2019-12-02 09:14:48    来源:   作者:

日产在日内瓦展示了其新车概念车Qashqai的设计未来。该品牌被称为IMq,是该品牌重新设计分频器并将电动推进器引入量产市场的尝试。

IMq由位于帕丁顿(Paddington)的日产(Nissan)伦敦设计中心的一个小组设计,并从世界各地工作室的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长4.5m的概念车虽然可能会被淡化以用于生产,但它是一款具有多条锐利线条的运动型跨界车,Range Rover Evoque风格的超薄玻璃温室和隔开的后腰。它还有通往四个座位的机舱的“自杀式”门,这两种功能都不大可能实现生产。

未来的细节包括日产的“ V-motion”格栅设计的演变,该格栅具有垂直板条,而其增程EV动力总成不需要物理冷却进气。尽管该车外观大胆,但设计负责人声称,它的造型围绕着“ May”主题,这是日本极简主义的表现。

内饰在概念上类似极简主义,具有四个独立的一体式座椅和一条长铜色的中央隧道,沿着汽车的长度延伸。信息娱乐系统隐藏在仪表板的面板后面,看起来好像是从舱壁“浮起”,而全景玻璃屋顶则提供了通风的感觉。

该概念车由335bhp双电动机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可提供516lb ft的扭矩,并与功率未知的1.5升增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使用。发动机以最佳速度运行以对电池充电。Autocar知道该系统没有插件充电功能。

尽管IMq是下一代Qashqai的明确提示,但日产不会说生产模型将是纯电动的,还是(更有可能的)汽油和柴油选装件。

日产欧洲设计总监Matthew Weaver的问答

您如何使生产C段跨界车脱颖而出?

“最初的Qashqai是关于做一些新的事情,但将其封装在可以识别的东西中。在这里,我们再次挑战极限,我们需要做很多类似的竞争。我们试图重塑跨界的线索。”

您是否受到老板的压制以使其看起来更传统?

“完全没有–相反。在Alfonso [Albaisa,设计高级副总裁]的领导下工作很棒。当我认为我要用设计来推动它时,他来说道:“我们推动得足够远了吗?”

这会是另一个看起来像量产车的概念吗?

“根据我的经验,包装和比例,这是生产的非常现实的主张。我们可以轻松地将这种设计用于生产。格栅和前照灯的形状会很熟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