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 混合动力车终于在澳大利亚蓬勃发展

  • 2020-01-02 10:44:55    来源:   作者:

经过多年的辛苦工作,汽油电动凯美瑞(Camry),卡罗拉(Corolla)和RAV4成为混合动力车的主流。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以其混合动力汽车获得了突破,该混合动力汽车以汽油为动力,但使用小型电池和电动机来减少燃料消耗。

丰田 混合动力车终于在澳大利亚蓬勃发展

该公司于2001年推出了小众的第一代普锐斯(Prius)。尽管在本田及其Insight的推出下遭到了微弱的击败,但自那以后,该公司一直是其高级雷克萨斯子公司的市场领导者。

自新款凯美瑞(Camry)轿车于2017年底问世以来,混合动力车已售出约40%,远高于预期。总计约等于3500个单位。在所有未完成订单中,约有51%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因此接受量仅在增长。

此外,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私人销售,另外还有政府部门的预期使用。行业销售数据显示,今年私人购买者购买的混合动力乘用车几乎与柴油购买的一样多。

现在轮到较小的花冠了。预计本周到来的新一代版本将继续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乘用车,在持续的营销推动下,预计五分之一的将是混合动力车。

保守估计,明年这至少等于6000次销售。

与即将推出的具有一个混合动力级别的车型不同,这三种卡罗拉变体现在都可以配备汽油电动传动系统,使用声称的4.2L / 100km,但比普通汽油贵1500美元。

丰田澳大利亚国家运营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本周说:“您可以确定,我们将加快21世纪这一核心技术的面市和推广。”

“我们负责任地表示立场,我们正在通过混合模式进攻来做到这一点。在接下来的30个月中,我们将提供5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型。”

其中之一将是将于2019年初推出的新型RAV4 SUV,同时提供的其他衍生产品可能包括Kluger混合动力车,以应对柴油竞争对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而不是拖带。

汉利表示,丰田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的混合动力销量为1150万辆(其中10%于2017年增加),已将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约9万吨。

不过,一个问题是,普锐斯离开了哪里,普锐斯曾经是技术的领导者,但现在只是一辆具有相对主流的传动系统技术的古怪汽车。

一种解决方法是提供在其他地方出售的Prius Prime PHEV,但汉利表示,这在当前一代产品中并不存在。改变将不得不发生。

丰田已在全球范围内承诺到2050年将其排放量减少90%,并希望在2030年之前每年销售550万辆电动汽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还开始开发具有混合动力技术的下一代跑车。

当然,该公司每年还在这里销售数千辆V8柴油LandCruiser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