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将继续提供至少两个轴距配置的传统

  • 2020-01-17 10:29:29    来源:   作者:

在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将继续提供至少两个轴距配置的传统。

有人说它甚至会带来第三个标有“ 130”的轴距,但是我们相信当我们看到它时。

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将继续提供至少两个轴距配置的传统

在即将推出的Defender显示了五门长轴距110版本的第一枪谍照之后,我们现在可以为您带来三门短轴距90模型。

轴距更短意味着越野更有趣

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两次监视,第一次是在Jaguar Land Rover在英国总部附近,最近是在瑞典Arjeplog进行寒冷天气测试。如您所见,Defender 90比110短很多,由于其极大的过渡角,使其更适合极端越野。

与更长的同级兄弟一样,它完全被伪装和伪装材料所覆盖,但它们无法隐藏车身的四角形。但是,与Defender 110不同,该特定原型没有在侧面铰接的后门上安装备用轮胎。这可能意味着全尺寸备用轮胎将是可选功能。

其他一切看起来都像我们以前的五门原型,包括在英国测试仪上带有厚脸皮的#BEST4X4XFAR标签的迷彩图案。

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将继续提供至少两个轴距配置的传统

新的MLA平台将有助于大幅改善乘车质量

尽管其前身在造型上有联系,但2020年的路虎卫士还是非常现代的车辆,并且船上的技术将反映出这一点。不幸的是,对于崎off的越野车的基础知之甚少。

但是,2020 Defender可能是首款基于Jaguar Land Rover的新型灵活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建造的车辆。预计到2025年,该平台将为该汽车制造商的大多数车辆配备。捷豹路虎先前在投资者演讲中表示,首款采用该架构的车型将于2020年问世。

鉴于Defender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因此很可能该车将首次亮相MLA。新平台能够容纳ICE,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传动系统。

基本模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除了在减轻重量和增加刚度方面取得明显的进步外,新平台还有望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独立的后悬架。发动机选项尚未确定,但入门级车型应使用涡轮增压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六缸单元也可能会提供。

全新的2020路虎卫士将继续提供至少两个轴距配置的传统

2020年也即将到美国

预计全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2019年底首次亮相,首批车辆将于2020年从斯洛伐克新工厂在全球的经销商处发售。这是二十多年来的第一次,这将是防御者路虎最近证实,该车也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