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路虎在赛道上进行珩磨改型的发现运动

  • 2020-01-18 12:31:44    来源:   作者:

寻找精通技术的紧凑型高级跨界车的人们可以看看宝马X3或奥迪最新Q5之类的灵感。这两种型号均具有2018年值得的车载技术,并且比其前任产品更加实用。

路虎在赛道上进行珩磨改型的发现运动

还在酝酿中的是奔驰 GLC 的更新版本,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明年将其注入更多技术。那么,陆虎发现运动又是什么呢?当然,它不能落后于竞争对手。

请放心,陆虎对此非常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这款改版的Disco Sport车型具有大量最新的小玩意,并具有一些改进的视觉提示,例如Velar启发的前大灯(它们肯定看起来像比以前更尖锐),而整个前筋膜显得更直立。

路虎在赛道上进行珩磨改型的发现运动

至于后端,则期待刷新的尾灯(看起来更小)和新的保险杠设计。

这是一个聪明的新世界

最大的变化应该发生在内部,因为当前的Discovery Sport肯定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改进,更不用说值得交叉的新安全性和连接系统,这意味着Land Rover可以很好地代表2020年代初期。

路虎在赛道上进行珩磨改型的发现运动

此外,更新的Disco Sport也将像全新的Evoque一样,在经过改进的平台上称为Premium横向结构(PTA)。据报道,PTA提供了40%的节气门响应,更通用,并且可以进行杂交,这对于当今的任何交叉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动力单元有望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而顶级级别的动力单元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新型三缸Ingenium汽油单元与电动机配对。

预计更新后的陆虎发现运动将作为2020年车型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