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兰博基尼在绿色地狱附近捉住乌鲁斯原型

  • 2020-01-29 12:57:44    来源:   作者:

随着兰博基尼乌鲁斯车的边缘越来越接近被揭露,在世界上最可怕的赛道-纽伯格林赛道上,人们发现了一个伪装得很深的原型车。

兰博基尼在绿色地狱附近捉住乌鲁斯原型

原型车以相对稳定的速度研磨电路,并沿着SUV拍摄的小直道行驶,其外观和声音确实非常快。尽管该车在赛道上正在进行测试,但兰博基尼在几个月前仍表示对在乌鲁斯创下纽伯格林SUV圈速纪录不感兴趣,并希望确保它在路面上表现出色,而且难度更大,越野性能更好。道路场景。

兰博基尼在绿色地狱附近捉住乌鲁斯原型

与我们的鹰眼间谍摄影师最近抢购的其他原型一样,这一最新的原型保留了与原始概念相同的前卫外观设计,尽管该概念已经使用了五年,但仍然看起来很现代。

兰博基尼在绿色地狱附近捉住乌鲁斯原型

除了是自LM002以来的兰博基尼首款量产SUV,由于来自大众汽车集团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Urus还将成为首款使用强制进气的车型。在Urus中,它将提供大约650 hp的功率,并且应该足以使Bentley Bentayga和Porsche Cayenne Turbo S的所有者感到恐惧。

我们最新的情报表明,Urus的欧洲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然后于2018年开始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