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保时捷终于公开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

  • 2020-03-07 13:48:43    来源:   作者:

保时捷终于公开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但它不会是最后一款。那你可以带到银行去。下一个仅接受电池处理的型号可能是718 Boxster / Cayman。而且,如果谣言是真的,那将是最终的结果。

这些照片乍看之下虽然逼真,但实际上是由多产的Kleber Silva制作的效果图,它们将Taycan的设计元素数字化地叠加在开曼群岛上。而且我们不太确定如何处理视觉效果。

保时捷终于公开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

席尔瓦(Silva)的数字化转型很好,但我们对新型Taycan的前大灯处理并没有特别着迷,也不需要特别关注它在我们最喜欢的中置小型跑车之一上的叠加效果。尾巴的干净设计对我们来说看起来不错,而EV的白色轮辋轮圈则充满了Cayman的水井。

除了美学,718过渡到电力可能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保时捷最近一直在稳定地“环保” 718的发动机,从前三个迭代中的自然吸气拳击手六引擎到最新的较小涡轮增压引擎。

保时捷终于公开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

随着电动汽车从越来越接近主流的汽车行业边缘逐渐涌现,电动机可能证明是下一步的逻辑步骤。由电池供电的Boxster或Cayman承担即将面世的新款Tesla Roadster的想法似乎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尤其是当您考虑电动机带来的即时扭矩传递时。

保时捷终于公开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

但是,如果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它更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形式,即从头开始设计以容纳电动机和电池,而不是将它们塞入内燃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