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新福特野马GT升级包

您会感觉到额外的19匹峰值马力会有所不同。

十分之十的精神卫生专家同意:更大的马力可以有效地治疗无聊。虽然没有人会为您对2018年款福特野马GT所提供的460马力感到满意而感到满意,但如果您只是想获得更多的动力,福特将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新福特野马GT升级包

该套件被适当地命名为“带有冷气套件和节气门体的Mustang GT校准”,包括其名称所暗示的内容,将峰值马力输出提高了19,并在2,000 rpm时增加了42 lb-ft的扭矩,同时还具有出色的性能。 ,在整个rpm范围内,脂肪的扭矩增加。这绝对足够使您每次深入研究油门时都能感受到不同。

所有这些收益都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螺栓固定零件即可实现:冷空气感应套件,87毫米大的节气门体(如Shelby GT350野马上随附的那种),节气门转接板和发动机校准。更好的是,由于这一切都是直接从福特 来的,因此只要由福特认证的技术人员进行安装,安装就不会使您的工厂保修失效。

新福特野马GT升级包

如果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在必要的发动机校准之后,您必须给油箱加满91辛烷值或更高的燃料。就是说,由于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天然气价格目前仍然严重低迷,所以……这似乎是明天的问题。

在2018年或更晚的福特野马GT上,使用此套件所获得的479马力基本上等同于Bullitt Edition野马的出厂输出等级,尽管我们确实喜欢Bullitt,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证明10,000美元的起价还是合理的仅有两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阴影黑色或高地绿色。

新福特野马GT升级包

新的“带有冷气套件和节气门体的Mustang GT校准”是确保该车的额外动感而无需实际出门购买的完美方法。建议零售价为1,2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