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经过了最难的开头,最近有什么新车上市

2020年可谓是让人非常难忘的一年了,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灾难之后,经济也逐渐的开始复苏,各个工厂也走向正常的道路,这也让很多企业松了大口气,毕竟长时间的无法复工复产,让很多人的经济都会从的紧张,经过了最难的开头之后,各大汽车制造上也步入了正轨,最近有什么新车上市呢?

新款奥迪Q7

这款车是刚前前几天上市的,奥迪的品牌也是有目共睹的,一直受到很多成功人士的喜爱,奥迪的款式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这款新车的风格和之前的新车也保持一致,在内饰设计上,还是采用了高级纳帕真皮,各个细节处理的也非常好,在动力方面,45 TFSI和55 TFSI车型,更是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无论是配置和外观都没有让人失望。

经过了最难的开头,最近有什么新车上市

威马EX5-Z

这款车也是五月份上市的,在设计上比较之前的车型稍微做了一点改变,但是是整体变得更加的大气,并且还加入了LED的灯带设计,线条也变得非常的锋利,使其变得更加有层次感。

要说起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因为采用了威马全新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并且还加载了很多安全的防护。

经过了最难的开头,最近有什么新车上市

最近有什么新车上市呢?其实上市的车也是非常多的,疫情的出现对于汽车行业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部分新款车型也将会在之后的日子里,陆陆续续的出现在人们的实现内,需要购车的朋友也可以多多关注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