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有传言称2021年福特F-150可能会受到拖延

轻型卡车的购买者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才能购买下一辆福特F-150。据消息显然来自上周发布的机队分布新闻公告,福特已经将订单和生产推迟了几个月,以生产2021 F-150。

该信息 在周末在F150 Gen-14论坛上浮出水面,实际上,这种最新的延迟(如果为真)代表福特第二次推迟时间表。据消息称,最初,2021 F-150的订单原定于5月11日开放。日期更改为6月15日,现在,最新更新显示7月15日将是订购新卡车的日期。

有传言称2021年福特F-150可能会受到拖延

该文件称,生产也将比预期的晚。据称,福特计划于9月28日在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卡车工厂开始生产。现在,日期显示为10月12日。堪萨斯城工厂的组装工作将从10月26日移至11月9日。

福特拒绝置评。但是,鉴于迄今为止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所有延误,这将不会是一个完全的震惊。

有传言称2021年福特F-150可能会受到拖延

2021年的F-150不会标志着一场革命,但它将带来实质性的更新。我们希望看到F-150混合动力车成为现实,并且可能将混合动力技术与卡车的基本3.5升V6发动机搭配使用。泄漏的照片还显示,新型F-150将配备大型触摸屏显示屏,并更新了中控台控件。此外,至少在套索调整水平方面,数字式驾驶舱可以排水模拟仪表。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不久的将来我们仍可能会看到F-150。除了面包皮卡车之外,我们还将参加福特Bronco的新车正式亮相,我们仍然应该看到SUV的小兄弟Bronco Spo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