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宽体丰田AE86渲染看起来很未来

AE86。只有两个字母和两个数字才能使JDM爱好者跪下来,考虑到后轮驱动紧凑型掀背车在美国的稀有性,这并不是夸大其词。该公共的蜂Roku公司还持有在漫画的世界里一个特殊的地方和动漫多亏了初步d专营权,具有豆腐交付和大量的街头竞速。

宽体丰田AE86渲染看起来很未来

重点是,主角藤原拓美(Takumi Fujiwara)从土拨鼠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乐趣,该术语指的是日本蜿蜒的山路。无论是Lancer EVO,Impreza WRX和RX-7 FD,黑白丰田AE86和藤原总是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Hachi Roku的生产数量在360,000s中。或者更多。或更少取决于您问谁,但很少有人到达北美,以至于我们西方人都敬佩它,就像汽车完美无缺一样。尽管并非如此,但不可否认的是,汽车的操控性以及4A-GE发动机的强劲特性使AE86成为不可抗拒的命题。

宽体丰田AE86渲染看起来很未来

尽管许多人希望尽可能保持Sprinter Trueno的清洁,但一些车主却通过宽体套件向车轮拱顶张开,做到了不可想象的效果。这不是其中之一。相反,像素艺术家Spy The Designer将AE86视为我们在AE86上看到的最极端的宽体。和金轮。和空气动力学扩散器的母亲。

一组LED灯带使前装饰板看起来不祥,从车轮的负弯度可以看出,Spy The Designer也遵循了这一立场。很难想象4A-GE需要如此多的进气口/吸热器,而在发动机舱中却没有涡轮增压器或增压器,但话又说回来,反正AE86纯粹主义者也会被冒犯。

宽体丰田AE86渲染看起来很未来

如今,AE86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回到了现实世界和不受干扰的汽车上,获得了可观的收益。最后的Sprinter Trueno在Bring a Trailer上以22,0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如果您好奇的话,RHD示例的一些照片也已添加到画廊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