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悍马EV的顶棚为塔顶式,顶篷为塔加式

GMC的电动皮卡车的四面板车顶将成为一款敞篷车。

今天应该是GMC的重要日子,因为它向世人展示了重生的悍马EV皮卡车,但是冠状病毒大流行改变了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该品牌给了我们另一个预告片,以将电动悍马车放在我们的脑海中,而这一切都与t恤,婴儿有关。

好吧,看起来是T形顶和targa式的屋顶,侧面没有支撑。唯一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了电动卡车的四面板可移动车顶,一个人可以自行取下车顶。GMC证实了Roadshow的功能,这也是标准配置,并且前面的中央支撑也可以移动。判断事实是,GMC的悍马EV带有“零极限”图案,这很有意义。

GMC并未对该功能进行更多的扩展,但不会说谎,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面板应整齐地存放在卡车的行李箱中。

悍马EV的顶棚为塔顶式,顶篷为塔加式

尽管透露的时间有所延迟-我们仍然没有新的日期-GMC先前与Roadshow确认,大流行并未影响电动卡车的发展。未来的发布和生产也都在按计划进行,而照片预告片提到2021年秋季首次上市。

至于重生的悍马及其电力传动系统还有什么期望,我们应该看到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后一个数字是一个误导性的误解,我们在过去曾对此进行了解释,但尽管如此,它肯定听起来像是一辆合适的悍马。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M EV Day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暗示顶级规格的车型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00英里。目前尚无法提供功能较弱的电池的实际电池规格和详细信息,但GMC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关注更多信息。当悍马电动车问世时,它可能会成为第一个上市的电动皮卡,因为特斯拉,福特和许多其他公司的竞争对手都在准备自己的挑战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