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款配套齐全的丰田普锐斯将来找您,免费诊断汽车维修

AAMCO将免费让车主知道他们的车辆出了什么问题,并帮助他们预约维修时间。

尽管大多数服务中心都通过全天候订单和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其他限制在美国各地开放,但AAMCO却有不同的想法。

该公司决定让丰田Prius配备最先进的诊断工具,并为驾驶员解决故障,而不是让司机出现在商店中以诊断潜在的汽车问题。AAMCO在周四宣布了其AAMCO Go计划,这是一些非常漂亮的东西。

这款配套齐全的丰田普锐斯将来找您,免费诊断汽车维修

电脑。很多计算机。

基本上,该公司将Prius混合动力车变成了移动计算机实验室,并将向任何地方的客户推广。无论是在工作中,在家中还是其他地方,诊断维修所需的所有技术都随时可以使用。该系统甚至包括一些野外无线技术,该技术使技术人员可以插入车辆并在虚拟试驾上驾驶汽车来模拟驾驶员的问题。一直以来,“测试驱动器”将大量数据发送回计算机,以帮助解决问题。

这款配套齐全的丰田普锐斯将来找您,免费诊断汽车维修

好像这个过程还不容易,驾驶员在执行诊断时可以与技术人员一对一交谈,并且该服务是完全免费的。如果技术人员确实发现问题,AAMCO Go将帮助安排服务预约,并且如果需要,还可以拖曳车辆。

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好评,这种计划继续表明,在大流行期间,公司的适应能力仍然很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