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的Mini Countryman即将面世,但不要指望小巧的手机会发生重大变化

乡下人的更新不是主要的机械大修,但美学上的变化是值得欢迎的。

迷你车中最小的迷你车-又名 Countryman-并不是我们 在路演中最喜欢的汽车之一,但是随着新宣布的2021年车型更新迫在眉睫,这会改变吗?

好吧,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更新,所以答案可能是否定的,但是对于那些是整个Mini美学和思维方式的粉丝的买家,它应该为模型增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和乐趣。Mini为Countryman带来了哪些变化?

最重要的是造型部门。它正在崭露头角,并将使用库珀的英国国旗(Union Jack)尾灯。外部饰有钢琴黑装饰,还采用了一些新的车轮和标准的LED大灯。

它并不是完全革命性的(这不是Mini Countryman Guy Fawkes版,所以您期望什么?),但如果没有其他事情,Countryman下部格栅的形状变化值得一提。当前模型上奇怪的矩形蛋箱形东西大大降低了汽车的价格,看起来像是事后的想法。新的集成更加清晰了。

前部看起来比以前更清脆,干净和优质。

在机舱内,Countryman配备了一个带有5英寸显示屏的新的可选数字驾驶舱。它具有超薄且细腻的金属拉丝表圈,通常来说,其外观要比当前一代的黑色塑料表壳高出数十亿倍。这是您-作为购买者-可以跳过的那些可选项目之一。中央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盒组件在2021年也进行了视觉调整,包括标准的钢琴黑装饰。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但不能使用Android Auto。

2021年的Mini Countryman即将面世,但不要指望小巧的手机会发生重大变化

从机械上讲,没有很多重大变化。Countryman仍将提供前轮驱动,All4全轮驱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ll4车型标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而前轮驱动版本具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S车型的运动性更高。混合动力车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

一切似乎都很好,对吧?好吧,当您查看Countryman系列的功率数据时,它就从那里下来。基本型号Countryman仅产生134马力,在9.3秒或60秒内将达到60,如果您使用All4。这些数字差强人意。S版本的情况有所改善,S版本提高了189马力,FWD的0-60时间为7.2秒,All4的为7.1秒。

由于增加了电动扭矩,Countryman All4 SE Hybrid变得更加出色。它将在6.5秒内使冲刺达到60,并拥有224马力。从性能的角度来看,Countryman作物的精华是John Cooper Works的版本。它的功率为301 hp,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将达到60 mph的速度。

最后,虽然是Mini,但Mini告诉我们在美国将没有官方的自行车附件架。自行车爱好者应做出相应的计划。

Mini目前暂时保留价格和燃油经济性的详细信息,并计划在2020年夏末汽车发布日期之前公布该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