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华盛顿州渡轮将电气化

宣布有13个新单元和6个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华盛顿州轮渡,最大的轮渡系统在美国宣布其船队向零排放的未来逐渐电气化。

从造船公司Vigor Fab LLC订购的新型混合动力“奥林匹克级”渡轮将能够运载144辆汽车,每艘载有1,500名乘客,并且能够在全电动,零排放模式下运行,并具有混合动力备用(如果有)需要。充电将在渡轮码头进行,以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在某些情况下,整个路线都将如此)。

Vigor最近选择ABB作为混合动力推进和电池能量存储系统的供应商。

华盛顿州渡轮将电气化

“利用ABB的机载直流电网配电系统和成熟的驱动技术,无论是依靠主机动力,电池动力还是两者结合,新的渡轮设计都将优化能源使用。”

预计第一批单元将在2024年交付。华盛顿轮渡系统计划到2024年用混合动力新船替换现有的13个柴油渡轮,并将其他6个渡轮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并在“许多”渡轮上安装充电器终端。

如今,华盛顿轮渡系统使用了约23艘船和10个码头,因此超过一半的船队将实现电气化。

所有这些电动船都将能够在码头上充电,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其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等同物。

给渡轮通电最酷的一点是,它们将使用水力发电来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