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大众Amarok V6 580S发布

  • 2020-06-08 10:17: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不满意在2月发布第一个V6手动版本并确认年中前后发布长轴距XL和XXL变体,现在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发布了大众Amarok V6 580S限量版。

580S是目前双双驾驶室4x4 ute的最佳规格版本,从德国品牌中可以看到,它目前是最指定的版本,它将从6月在全国范围内订购,该品牌将在2022年推出全新的Amarok,也是其中之一。最贵的车型,价格为$ 70,990,加上公路费用。

然而,2020年的大众Amarok 580S带来了甚至在顶级Amarok V6 Ultimate(72,790美元加上ORC)中都没有的新特殊功能和装备。

580S仅在澳大利亚提供200个样例,每个样例都有一个车身色的模制后造型条,一个车身色的车顶灯条和两个86瓦LED灯以及一个优质的黑色后卷盖。

也可以选择带有黑色外门把手的标志性碳钢灰色金属漆(还提供带有车身彩色门把手的糖果白和深黑色珍珠纯色)。

大众Amarok V6 580S发布

大众Amarok V6 580S搭载20英寸“ Talca”亮面黑色合金轮毂,并配有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以及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距离控制。

在内部,Volkswagen Amarok V6 580S的座椅装饰和前排加热座椅得分为'Art Velour',黑色的车顶和支柱装饰,带有App-Connect的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和Climatronic空调也都在其中。

发动机罩下方是与其他TDI580型号相同的580Nm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增压时可提供高达200kW的功率,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带Torsen差速器的4MOTION 4x4系统。

大众Amarok V6 580S发布

“客户一直选择Amarok V6,因为它具有强大的动力,越野能力和家庭责任驾驶能力,但我们的客户希望Amarok具备的其他方面之一是,在任何规格下,它的装备都非常好。”大众商用汽车澳大利亚国家市场经理Nick Reid说。

“ Amarok V6 580S凭借许多实用的高价值特殊功能再次提高了标准,并且提升了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ute的公路行驶状态。”

自然,大众Amarok V6 580S享有大众的五年/无限公里工厂保修,每个日历年度的最高价格服务以及预购的三年或五年服务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