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Hilux和Fortuner露出肌肉发达的外观

与我们的Tacoma和4Runner类似,全球二人组的更新包括新鲜外观和更多功能。

尽管美国将丰田Tacoma和4Runner视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强硬组合,但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将Hilux和Fortuner视为标杆。星期四,丰田汽车披露了澳大利亚两种流行车型的最新更新。

2021 Hilux和Fortuner首次在网上亮相,并通过2.8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了更新的外观和更多动力。这两种型号都不太可能预示着我们的Tacoma和4Runner会有所变化,但它们看起来确实不错-尤其是Fortuner。

丰田Hilux和Fortuner露出肌肉发达的外观

Hilux拥有更大的格栅和重做前灯,以使皮卡更具现代感,而Fortuner的改款似乎吸收了丰田产品组合中一些熟悉的设计元素。那里有一些汉兰达,有一些RAV4,尾灯罩着凯美瑞。在我看来,这是一辆漂亮的SUV。对于全球买家而言,它们代表着巨大的变化,因为自2015年以来,这两种模式都没有收到过更新的外观。

丰田Hilux和Fortuner露出肌肉发达的外观

至于机械更新,Hilux和Fortuner现在从其柴油发动机中获得201马力的动力。汽油喂养的2.7升涡轮增压四缸车和较小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四缸车也是如此。对于那些选择三者中最强劲的者,如果买家选择自动变速器,则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还具有更大的扭矩。现在,水龙头的扭矩为369磅英尺。对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Hilux型号,该数字降至309 lb-ft。据汽车制造商称,与此同时,燃油炉的效率比以前提高了11%。

丰田Hilux和Fortuner露出肌肉发达的外观

悬架的变化包括新的衬套,经过修改的板簧设计以及经过调整的减震器调节,以使这两款车型每天都更加舒适,但是丰田汽车承诺,在Hilux或Fortuner越野时,它们仍将保持原样。同时,Hilux 4x4机型的最大牵引能力跃升至7,716磅,而4x2机型的最大牵引能力跃升至6,172磅。Fortuner也可以拖曳更多的东西,并且可以增加到6,834磅。

内饰方面的改进并不那么激烈,但是现在,每个Hilux和Fortuner都拥有8.0英寸触摸屏,其中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这无疑是受欢迎的功能。

新的Hilux将于今年7月面向澳大利亚买家推出,而Fortuner将于8月抵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