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通用汽车看到了电的未来,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认为,几十年来我们不会看到电动汽车取代传统汽车。

通用汽车全力以赴,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以挑战传统公司和特斯拉等后起之秀。然而,听起来通用汽车知道世界无法做出改变,突然发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猛增。

实际上,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认为,电动汽车要比带有引擎盖内燃发动机的汽车普及,还需要数十年的时间。巴拉问了彭博电视台的 “领导力现场直播”节目时发表的评论,此前有人问我们要等多久才能上路的所有车辆均为电动汽车。巴拉说,二十年还为时过早,但通用汽车总体上认为这一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缓慢进行。

通用汽车看到了电的未来,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即使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最佳估计,直到2040年之后我们才会看到电动汽车的广泛销售,通用汽车仍在向电动汽车投入数百万美元。

虽然该汽车制造商今天只售出一辆电动汽车,即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一款名为Lyriq的电动凯迪拉克 SUV 以及GMC悍马EV皮卡车也将于今年亮相。最终,滑板平台和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将为通用汽车至少支持20款新电动汽车提供支持。

通用汽车看到了电的未来,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但是,通用汽车并不是进入这个汽车制造商阵容日益挤入电动汽车世界的唯一冒险者。大众汽车,福特汽车,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都制定了类似的计划,以继续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即使美国买家尚未完全为之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