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新的沃尔沃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2020的价格和规格详细:雷克萨斯UX的竞争对手采用汽

  • 2020-06-15 13:45:3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其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价格,即恰当命名的XC40 Recharge Plug-in Hybrid小型SUV。

Recharge Plug-in Hybrid起价64,990美元,不含上路费,仅以R-Design形式提供,当从传统动力T5 R-Design(56,990美元)手中接管旗舰责任时,它将位于XC40系列的顶部。第三季度。

同时,从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购入PHEV的成本将降低20,000美元,自去年9月推出以来,84,990美元的S60 T8 R-Design中型轿车在外观和字面意义上均名列前茅。

新的沃尔沃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2020的价格和规格详细:雷克萨斯UX的竞争对手采用汽油电

无论哪种方式,Recharge Plug-in Hybrid都会在抵达时与雷克萨斯UX250h(48,500美元至62,060美元)和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PHEV(57,200美元)齐头并进。

据报道,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134kW / 265Nm的1.5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与61kW / 160Nm的电动机相结合,最大系统输出功率为195kW。

新的XC40旗舰产品具有10.7kWh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46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WLTP),并且使用合适的快速充电器可在2.5小时内充电。联合循环测试的油耗为每100公里2.0升。

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并且为前轮驱动。这种组合可帮助它在7.3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同时达到最高时速204公里/小时。

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完整规格将在发布时发布。

XC40的产品线将在2021年中旬推出Recharge Pure Electric时进一步扩大,其动力是300kW / 660Nm双电机动力总成和78kWh锂离子电池提供的续驶里程超过40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