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日产流氓获得重新设计,更好的性能和新技术

日产经过重新设计的Rogue准备通过其“家庭中枢”内饰和ProPilot Assist技术与本田CR-V和Toyota RAV4作战。

日产汽车在周一首次推出了其全新的第三代Rogue,由于许多原因,这确实是一件大事。 日产汽车正在大修和巩固其阵容,转变为体积更小的野兽,同时还雄心勃勃地更新和重新设计了几乎所有剩余的马stable。我们都在喘不过气来等待Z车的发展,但是谦虚的Rogue是日产最畅销的车型,而且在品牌之外,也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这款紧凑型SUV可能是我们最早了解Nissanaissance的方式,因此,对它的正确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我们认为日产钉住了盗贼的重新设计。新型号比以前短了一个半英寸,从鼻子到尾巴约183英寸,但由于其垂直的面板,更直立的姿势和更大的比例,设法在照片中显得更具气势。新的Rogue看起来很坚固,但是有趣的是,这个招数是否能亲自站出来。

2021年日产流氓获得重新设计,更好的性能和新技术

前面是双V型运动格栅,现在两侧是分体式前照灯设计。新配置将日间行车灯标志放在顶部,将标准LED大灯分成下面的自己的吊舱。新设计是大胆的,并且肯定会有分歧,但是我们越看越喜欢它。至少,它几乎被丰田RAV4的花胶所压制。

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融入了新的面貌,例如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和气幕进气口,可平滑车辆侧面的湍流空气。其他的空气调节包括重塑的A柱和车身底板,它们的所有目的都是为了提高效率并降低风速噪声。

这款SUV的外形采用“浮动”车顶设计和厚实的D柱,使我们想起了RAV4的侧翼,但色调有些许。当以五种新的两色调颜色组合之一呈现时,相似之处变得更加醒目。日产的轮对车身比和较短的后悬使其也更加整齐,更有目的。

从背面往后看,Rogue的后端通过水平伸展的尾灯和更大的开口来激活运动型后备厢门,从而使其前端更加锋利。掀开舱门,您会发现后排座椅只要轻轻一拉就可以折叠,并且重新设计了日产的Divide-n-Hide载货区(我在上一代人中很喜欢),从而提高了装载灵活性,并且更有用大小的立方体。

流氓的内部大修和外部的一样大。日产所谓的“家庭中枢”设计主题旨在使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一样舒适。这家汽车制造商的NASA启发式脊梁式零重力座椅现在已成为前后乘客的标准配置。在前部,滑动和抬起的运动范围更大,可以更好地适应更大范围的躯干和腿部长度。靠背的膝盖和头部空间得到改善,标准的可躺式靠背和可选的加热座椅。

2021年日产流氓获得重新设计,更好的性能和新技术

可用的智能气候控制远程启动功能可让驾驶员在上车前加热或冷却车厢,而可选的三区气候控制和后部上拉式遮阳帘则可帮助在行驶中与后排无关地控制后座温度。新的Rogue还具有用于所有四扇门的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后门,这些后门可打开近90度,以方便乘客装载并改善儿童安全座椅的进入能力。

该汽车制造商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使用蝴蝶开口而不是更常见的后铰链,以使后排乘客能够更好地进入中央储物箱。

日产汽车声称,每个门口袋都可以容纳最多32盎司的水瓶。这很深!

Rogue包括NissanConnect,最多可显示三个屏幕

在Rogue内部,驱动程序最多显示三个屏幕。根据选择的修整级别,在其正前方是一个可选的10.8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或7英寸多信息显示器。仪表板上还伸出了9英寸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屏幕,这是紧凑型跨界车型中最大的中央屏幕。

在SL装饰级别上导航是可选的,而在顶级Rogue Platinum中则是标准导航。对于希望通过智能手机携带自己的地图和应用程序的驾驶员来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是所有标准。为了使设备保持充电状态,Rogue将在两个行之间分配四个USB端口(两个C型和两个A型)。

选配15瓦无线电话充电板的驾驶员可以选择跳过电源线,并在启动后的某个时间将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加入功能列表。

带Navi-Link的ProPilot Assist在2021年的Rogue中得到了改进

日产的ProPilot Assist驾驶员辅助系统已针对新Rogue进行了改进,并将在更高的内饰级别上提供。该技术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先进的车道居中转向辅助等功能,是日产汽车发动机盖上的佼佼者。此更新版本改进了走走停停交通的可用性,先进的传感器,使其能够更顺畅地看到道路和其他车辆并对其做出反应,并改善了高速公路拐角处的中心感觉。

2021年日产流氓获得重新设计,更好的性能和新技术

升级到仪表板中的导航还会使用Navi-Link升级ProPilot。如此选择,SUV便能够将导航数据与ProPilot的操作结合起来,从而主动降低设定的巡航速度,以应对狭窄的高速公路弯道,繁忙的路口或高速公路出口。日产声称这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而且可以帮助转向助力器更加自信地运行,从而减少了驾驶员不断打开和关闭ProPilot的需求。

当发布的速度限制上升或下降时,系统甚至可以建议更改巡航速度。默认情况下,驾驶员只需轻按方向盘按钮即可接受新的限制,但他们也可以选择自动变速。基于路线的速度是该行业的一项非常新功能,到目前为止仅限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之类的奢侈品牌,这使其流氓到Rogue变得异常激动。(老实说,与奔驰的全有或全无的技术相比,日产的选择加入速度限制对驾驶员来说听起来要容易适应,而不是习惯于此。)

ProPilot在除基本S修剪级别之外的所有级别上都可用,Navi-Link成为SL的可选组件和Platinum的标准组件。但是,日产的Safety Shield 360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是全面的标准配置,这意味着所有2021 Rogues都将通过行人检测,盲区警告,后方交通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功能全面交付,后排自动制动和驾驶员警觉性监控。

后置摄像头是标准配置,但Rogue可以升级到可选的360度智能环视监视器。

日产的新型通用模块系列(CMF)平台隐藏在第三代Rogue更加直立的设计之下,具有更硬,更轻的框架。日产声称,其结果是更平稳,更可控制的行驶并改善了操控性。除此之外,还改进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ogue的驾驶性能应该比以前好很多。

选装的按需智能全轮驱动(前轮驱动为标配)和Rogue的Vehicle Motion Control(车辆运动控制)是一种先进的稳定控制系统,可单独制动每个车轮以帮助SUV转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操控性准确和可预测。

在动力总成的业务端,只有一台发动机可用:2.5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1马力和181磅-英尺的扭矩。这比去年增加了11马力,比去年增加了6磅-英尺,它将通过日产Xtronic无级变速箱的改良版发送。非齿轮箱可自行调整以提高加速度和效率。我们并不总是CVT的最大拥护者,但日产汽车已证明是该技术令人称奇的主管,因此我们希望这一技术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令人反感。

Rogue配备了一个新的电子变速杆,可以释放中央控制台下方的存储空间,用于存放钻头和鲍勃。

2021年日产Rogue的燃油经济性,价格和可用性

前轮驱动的Rogue S以每加仑27个城市,35个高速公路和30加仑的英里数领先,燃油经济性将在2021年取得小幅增长,而最重的AWD车型应返回25个城市,32个高速公路和28加仑的英里-同比增长1-2英里/加仑。

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认为S,SL和SV型号不会超出目前的$ 25,000至$ 35,000范围。最高级的白金型号是这一代的新成员,但即使这样,其价格也应低于“高级”等级的型号。期望在重新设计的2021年日产Rogue于今年秋天投放经销商之前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