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您的下一辆宝马可能只有三个月的加热座椅

随着服务型经济席卷每个行业,现在是汽车领域继续发展的时候了。

德国豪华车以其选择表的广度而闻名。一方面,这意味着您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配置下一个BMW 5系。另一方面,这意味着您通常会为看似基本的东西(例如备用轮胎)支付额外的费用。现在,宝马通过在需要时将许多汽车选件纳入启用的软件服务中来提高赌注。令人不安的部分?他们也可以被禁用。

在今天从德国播出的VR演示中,宝马对汽车进行了一系列数字更新,包括上周在WWDC上与苹果公司宣布的宝马新数字钥匙服务的更多详细信息,并确认当前的模型汽车将可以完全通过软件升级空中,特斯拉 首次此类更新将于7月在BMW操作系统7上进行。据说软件包的大小约为1GB,安装大约需要20分钟。

您的下一辆宝马可能只有三个月的加热座椅

但是,当天演讲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将许多选项转变为软件服务的新计划。宝马提到了从先进的安全系统(如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远光灯)到其他更离散的选项(如加热座椅)的所有内容。

这些选项将通过汽车或新的My BMW应用程序启用。虽然有些将是永久性的并分配给汽车,但另一些将是临时性的,所提到的期限从三个月到三年不等。其中一些可能是永久性的,但在问答环节中,宝马代表对细节持异议。

因此,是的,理论上,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只在较冷的月份支付加热座椅的费用,或者通过仅在白天最短的季节启用自动远光灯来节省几美元。

您的下一辆宝马可能只有三个月的加热座椅

您可能还记得,宝马已经在2018年通过收费限时访问Apple CarPlay的方式演示了此类程序。当时我称此为“下层气刨”,但我并不是少数派,反应非常消极,宝马最终放弃了该计划。

然而,这一新举措基本上采用了这种方法,并将其带入了另一个层次。想象一下,仅在提示您重新订购时提示您按下座椅加热器按钮,或者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在适合您感觉的新M4上获得引擎记录。所有这一切都是可能的,而且很有可能。而且,坦率地说,丑陋。

这种“以平台为平台”的方法确实可以为一些消费者节省金钱,特别是在租车密集的豪华轿车空间中,在这种空间中,平均所有权间隔以月而非年为单位。而且,这种方法甚至可以进一步打开大门,让消费者准确获得他们想要的规格,而不是以简化制造过程的名义将离散选项捆绑到包装中。

您的下一辆宝马可能只有三个月的加热座椅

但是,潜在的不利因素令人担忧,尤其是在二手车销售方面。宝马代表表示升级后的功能将应用于汽车,而不是用户,但表示仍在研究二手车销售的所有细节。再次,这里有一些好处,例如能够拥有比原始拥有者更好的二手车,但是很难不认为这仅仅是宝马在另一笔交易中获得的另一笔收入,否则可能不会涉及公司。

特斯拉最近发现自己因停用二手车上的自动驾驶仪而陷入困境。这仅仅是开始,而消费者的反应将是关键,尽管在一天结束时,这种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基于服务的定价正在取代从今晚我们正在观看的一切到晚餐所拥有的一切。为什么不坐在我们车道上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