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阿尔法·罗密欧“ Chiron”看起来像159的现代版本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车型与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之间的混合无疑是一个令世界震惊的消息,但是在那之前,我们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想象这出乎意料的野兽的外观。

阿尔法·罗密欧“ Chiron”看起来像159的现代版本

Instagram艺术家安德拉斯·韦雷斯(Andras Veres)为我们提供了帮助,他创建了一个渲染图,设想了带有阿尔法·罗密欧设计线索的新布加迪·凯龙(或者相反,因为该渲染图提出了混合了阿尔法·罗密欧和凯龙的零件的前面板)。

这款数字化的Alfa Romeo-Bugatti汽车模型看起来很有意义,因为Chiron前端的某些部件似乎像手套一样适合意大利品牌。

但与此同时,这种混合实际上更像是Alfa Romeo 159的现代版本,该模型自2011年起不再生产,但有很多人希望重新投入业务。

阿尔法·罗密欧“ Chiron”看起来像159的现代版本

159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宣布是156的后继产品,它是Giorgetto Giugiaro的Italdesign和设计师在Centro Stile Alfa Romeo创立的。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成功的阿尔法·罗密欧模型,官方数据表明,2005年至2011

年间共生产了约240,000辆。159发动机是在GM / Fiat Premium平台上制造的,并配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系列。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是3.2 V6 JTSFWD,它在159上提供了2008年至2010年之间的仅两年时间。

阿尔法·罗密欧“ Chiron”看起来像159的现代版本

这种特殊的动力装置只有手动变速箱可用,最高时速为250 km / h(155 mph),0-100 km / h(62mph)的时间为7.1秒。仅使用自动变速器出售的同一个发动机的兄弟姐妹将0-100 km / h(62 mph)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1秒,但最大速度为244 km / h(151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